凋色

三次元忙

瑞金路边摊归档

因为是整理癖 

基本都是瑞金ONLY  其余cp除非标明皆属自由心证


白手起家 感谢一路陪伴 感谢大V捞我

有些ID是从最开始一直在鼓励我的 尤其不胜感激




1.原著向

1)写着写着就中篇了


不假思索


——“要怪就怪我情难自禁,不假思索。”

第一人称格瑞视角  (某些外冷内热的人终于暴露了

个人最喜欢的一篇


孤注一掷(上) 

孤注一掷(下)


七夕贺文 不假思索续作

写于第三季part2播出前 有私设

老母亲心目中的瑞金线结局


2)自嗨短篇


明知故问(R)


“用眼睛看也找不到路的话,”格瑞轻吻光亮柔滑的金发,“就没必要睁眼了。”


少量捆绑  少量凯柠凯

链接能打开的评论里的好心指路言论我都没删宝宝没办法宝宝也不想被乒


2.学园Pa


1)心照不宣


个人最喜No.2

原本想扩充出一个学园世界观 

但一个有较强自我管理能力的成年人的必备素质其一是“算了”

以及存在感很低的花絮【世界观废案


2)轻描淡写


有些人表面上在聚众看电影


3)防不胜防


你们真的没有被点开就会最大音量播放shen吟声无法调音量无法杀毒无法卸载上课时被同学引诱点开后方圆百里的老师同学都会看你手忙脚乱关机摔手机的软件骗过吗???!!!

等着吧今年九二七事变就从你们下手


4)无烟之焚


防不胜防后续


5)【凹凸学园最大规模集体表白事件独家内幕披露】


虚假的繁荣虚假的和平虚假的性别

含雷安佩帕

我们凹凸F108男团不仅霸屏校园公众号,还擅长舞

我疯起来连自己人都迫害系列


6)占便宜


对抗路战士互殴 到底是谁怒送一血

有人残血了快去收了他!


3.in现代


1)目不转睛


两人已成年 转生梗 前世一方死亡注意

HEHEHE

自认写得最好的一篇

也是标题取得最好的一次


2)他的先生


奇怪的罗曼史集锦

单方面宣布有生之年


4.杂谈


1)原作乱讲

2)虽然知道只是因为人物建模这样摆好看但滤镜在手天下我有

3)罚站名场面

4)罚站名场面*2

5)别问 问就是刀


评论(19)
热度(497)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凋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