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色

三次元忙

存个图梗


不是文,却是条漫梗


没头没尾的  只是为了爽










金两臂大开,面向下坠落(帽子没掉) 表情淡然,是豁出一切的架势


金仿佛感受到什么,偏头向上看,瞧见在他上方下坠ing的格瑞单手奋力去探他


金惊讶地翻转身子,面朝格瑞仰躺下落,想去接格瑞的手,但又收回了


格瑞赶上了他,捏住男孩的衣领  对他说了句什么


在金反应过来之前,格瑞一个巧劲把金扔到自己上方,两人位置对换,金的帽子飞了


金刨着空气去抓住下方的格瑞,格瑞闭眼不看他,只竖了个小指,也完全没有接受救援的意思


金一纵身揽上格瑞的腰(同时因为肚子被膝盖顶了有点吃痛)此时轮到格瑞惊讶了


但又了然,认栽一般接下执拗的人,松懈精神时被金抓住空子扣紧十指


头朝下一起栽到水里


(然后是喜闻乐见的水下交换呼吸的时间






大概是“金要投身做某件事,被格瑞发现向上一扔,使命就转嫁到格瑞身上,而金冲破限制让两人都获救”的故事


没什么逻辑,也给牛顿祖师爷灌了镇静剂所以不要在意他们怎样凭借无限不可能物质半空加速追上彼此  就当是风阻不一样(手动狗头)


倒是企盼神也偏爱他们


(太真了我甚至想安利给上帝)






坠落/告别/互相付出彼此拯救/重聚/拥抱   好了我这个俗人就是喜欢这种梗,但是光是想想就吼开心啊啊


我为什么不会画画.jpg


明明只会写两个字却非要做梦画画  果然是他们的爱情画面感太强




就等着哪位神仙心情愉快想点梗,我就把这个纯情小故事送去等着老师翻牌子  做梦都能笑醒


(不要叫醒装睡的我

评论(5)
热度(32)

© 凋色 | Powered by LOFTER